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取消《NBA精英11》是因为它太差

时间:2010-11-24 14:23:04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EA上月宣布取消篮球游戏《NBA Elite 11 》,开发总裁Andy Wilson近日对此解释称,该篮球游戏即便是继续下去也将会是一款比较差的游戏,索性将其取消。

《NBA Elite 11 》原先预定在十月份登陆PS3和Xbox 360主机,后来EA宣布延期一周,但是在上月的EA季度财报会上,首席财务官Eric Brown确认称,该游戏已经被取消。

Andy Wilson表示:“很高兴我们做出了正确决定,因为我们的主旨是给玩家们提供最好的游戏,但是《NBA Elite 11 》最终发展下去将是一款不能令人接受的游戏。”

他接着说:“打造新款篮球游戏,让玩家们的掌控力更强才是我们的目标,但是这款游戏的开发时间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虽然这种目标看起来很困难,但我们认为这也是玩家们的终极需求,特别是那些长期以相同或相近方式进行篮球游戏的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