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NBA精英11》为何会被取消

时间:2010-11-23 00:06:43
  • 来源:3dm-zjinn
  • 作者:zjinn
  • 编辑:ChunTian

    EA Sports的老大Alan Wilson承认,EA已经取消了《NBA精英11》的项目,因为“它最终必定会是一个糟糕的游戏”。

    “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定义玩家对于篮球游戏的认识,让玩家能够对游戏中的人进行更多的操控,然而这对于我们来说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行。”他对IGN如是说。

    “我们清楚这个目标很具野心。但是我们也相信,这对于那些长期以来一直在以相同的模式玩篮球游戏的玩家来说,并不是一个过分的目标。”

    《NBA精英》于九月发布,并于十一月被取消。

    标题中之所以加入了“精英”二字,就是为了表示这代能够做出的大胆的革新;《NBA精英》希望能够以“十年未见”的全新游戏模式对篮球类游戏做一次“全面革新”。实际上,这意味着会存在新的操控模式:一个操纵杆来模拟运球和投球,另一个来模拟移动。EA的原意是希望能够复制FIFA对于PES做出的成果——同样是超越同类游戏中的竞争对手,《NBA 2K11》。

    “我们为我们做出的决定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决定不将一个不成熟的作品带给玩家。”Wilson说。不过这一举动将会花掉EA大量的资金。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创造一个伟大的游戏,这才是我们要优先考虑的。”

    不过相对而言,更大的失败无疑是对阵2K Sports上的退缩,这意味着2K今年可以享受一个没有竞争的环境了。对EA来说更不幸的是,《NBA 2K11》在全球得到了一致好评(Metacritic平均得分89)。

    这个插曲甚至可能影响到EA和NBA联盟之间吵得火热的版权问题。在这么一个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拿不出任何有力的作品来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