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RPG巨作 《神界2:龙骑士传奇》详细评测

时间:2010-11-12 09:53:39
  • 来源:3dm-crazyboy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神界2:龙骑士传奇》是个史诗般的、令人满意且很有趣的RPG, 相比原作,其拥有全新的图像表现,更多的任务,以及超过100小时的游戏时间。游戏集老式RPG和新式RPG的优缺点于一身。

《神界2:龙骑士传奇》从本质上说是原作的重制版,但同时集成了一部高质量的资料片《复仇之炎》,从而延续了原作的剧情。除了更好的画面效果,本作还加入了许多新任务和物品,还有其它一些吸引人的新元素。

游戏一开始和大部分别的RPG差不多,你要从战士、法师,牧师和弓箭手中四选一开始你的冒险。每个职业你都能自由分配技能点,所以你永远不会遇到只能沿着一种技能树发展的尴尬情况。随着任务的升级,你可以获得属性点,可以分配到力量、敏捷、活力、智力和精神5种属性上。

故事剧情:

《神界2》中,玩家扮演一位由屠龙者变来的龙骑士。屠龙者发誓要杀死恶龙,但初出茅庐的你由于一条龙而转而成为了龙骑士 -- 一个获选陪伴并服务于龙的人类。

概括来说就是,你是一名可以变身为龙的英勇骑士—虽然你并不是游戏一开始就拥有这项能力。这里我不会剧透游戏的故事细节。虽然游戏一开始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但该做的部分魅力恰恰来自于故事剧情的逐渐展开,所有问题的答案终将揭晓。

传统RPG+ARPG+MMORPG:

《神界2:龙骑士传奇》玩上去有点儿像《武术》那样的传统RPG结合了现代ARPG,还掺加了少量MMORPG的元素(虽然该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纯单机游戏)。但无论如何《神界2:龙骑士传奇》都是一部令人满意的作品。

然而,该作的传统RPG元素是好是坏就全看你的个人喜好了。

简单来说,游戏对新手来说有些难度。游戏早期的指导和提示也不多,角色创建方面也是个猜谜游戏—你一开始并不知道怎么加点才最好(虽然稍后的游戏中你可以花钱洗点)。这不算是个大问题,但可能会让某些玩家猝不及防。

如果你是此类RPG的新手, 或是你有段时间没碰过这种游戏了,那么请做好在游戏中经常挂掉的准备。(适应一段时间后会好很多)。故事剧情的展开方式也很诡异,你可能会有些迷惑,弄不清自己的角色到底是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游戏开始不久以后,情况就明朗了。

该作具有老式RPG特点的另一大明证是,如果你不花些精力特意练级,那么你几乎看不到完成游戏中某些任务的希望。举例来说,早期你会接到一个去教堂后面杀一只鬼的主线任务,你必须完成才能继续剧情。但如果你急于求成想直接干掉它,那么你一定会死得很惨—没准你连那只鬼的影子都没看见,就被路上的小怪干掉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