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Xbox Live玩家每月在线时间超过10亿小时

时间:2010-10-30 11:31:15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你浪费了多少时间在Xbox Live上?”

“恩,如果把其他玩家的时间一同算上,一个月内总共花在服务器上的时间超过10亿小时。”

微软通过Major Nelson的博客发布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比如又售出了多少Xbox 360,还有玩家们花费了多少时间在Xbox上看电影电视等等。

看看下面这些资料,然后哭泣吧。

总共有4200万台游戏机售往35个不同的国家。仅去年一年,玩家花在Xbox上看电影电视的时间就上涨了157%。英国42%的Xbox Live黄金会员平均每天用自己的Xbox观看一小时的电视电影,每个月观看电视电影的时间加起来超过30小时。全世界有2500万Xbox Live使用者每个月会在服务器上花费超过30小时 -- 这意味着所有Xbox Live的使用者一个月的在线时间超过了10亿个小时。使用Xbox Live的国家在11月份从26个增加到35个。

Kinec即将在下个月发售,其拥有全新的表盘升级与ESPN服务。希望这个数字还会随之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