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僵尸来袭 荒野大镖客DLC“不死噩梦”发售

时间:2010-10-26 11:07:52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荒野大镖客:救赎》是一部西部游戏史诗巨作。故事背景设定在20世纪初期,政府开始触及美国西部广袤的荒芜之地,那里充满混乱,没有法纪。 同时,工业时代的开始也影响到了那里。

《荒野大镖客:救赎》重塑了20时机初期的美国西部:一个充满了发展和变化,而又狂暴和动荡的时代。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金盆洗手的原帮派份子约翰‧玛斯顿(John Marston)。他受到联邦政府的胁迫,家人也深受威胁。他被迫重回西部荒野需找过去帮派的同伙们。这个世界充满了投机取巧的罪犯,腐败的政府官员和为了生存与大自然顽强抗争的定居者们。约翰‧玛斯顿的旅程从黄沙四起,毫无法纪的边远地区到北方的文明城镇,再到全面内战濒临爆发的墨西哥。

Rockstar应用自家的RAGE(Rockstar Advanced Game Engine)引擎开发的《荒野大镖客:救赎》有一个巨大而开放性的世界供玩家探索,包括边境小镇,充满野生动物的大草原,还有危险的山路。每一处都能带来无尽乐趣。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感受激烈的枪战和格斗,遇到许多独特的角色,体验世界上仅存的荒野之一带来的严酷。在这个关于美国西部的死亡和上面生活的枪手们的故事中,最终选择一条自己的道路。

“不死噩梦”DLC引入了数小时的单人任务,还有全新的多人内容。一股僵尸瘟疫似乎在一夜之间袭击了曾经富饶的边疆。美丽的景色被彻底毁灭,不死族也被唤醒。在城镇,定居点和哨所的那些未受感染的居民为了生存,必须对付潮水般涌来的丧尸。约翰‧玛斯顿必须进入外面那充满危险的广袤世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共有四种新的僵尸职业参加战斗,每种都有独特的特点和攻击防御方式。边疆地区到处都是各种诡异的生物,还有僵尸化的美洲狮,熊和狼等许多可怕生物。你需要新武器才能干掉这些不死生物,包括新的“喇叭枪”,用你干掉的僵尸的身体部位作为弹药。致命的战斧和“爆炸来福枪”也回归了,但只有下载了Legends and Killers和Liars and Cheats包的玩家才能使用。

单人故事将包含新的挑战,任务和丰富的事件。在“失踪的帕森斯一家”任务中,玩家必须找到迷失在丧尸大军中的幸存者。新的多人模式包括“丧尸蔓延”。这是一个崭新的多人生存模式,玩家们必须通力协作以应对愈发困难和复杂的情况。

很快还要要推出一张独立光碟,称为“不死噩梦”,首次同时捆绑了“不死噩梦包”,“无可救药的法外狂徒”多人合作任务包,“传奇与杀手包”及“骗子与欺诈包”,还包含目前为止已发售的所有多人自由模式。“不死噩梦”的零售价为29.99美元,无须《荒野大镖客:救赎》原版光碟即可运行。“不死噩梦包”于今天在Xbox Live(800微软点数)及PSN(9.99美元)上发售,需要原版《荒野大镖客:救赎》才能运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