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八分队:偏见》多人游戏开放注册

时间:2010-10-20 07:40:14
  • 作者:madgamer
  • 编辑:ChunTian

《偏见》紧接着《第八分队》原作,玩家与Alex Corde队长及第八装甲步兵部队回合。队伍绰号第八分队,因为他们拥有挑战最危险任务的勇气与毅力。他们将同猎户座之臂(Arm of Orion)一同扫清战争的余孽,而Corde的分队在铲除最后抵抗的同时,发现了足以灭绝人类的神秘威胁。

除了新加入的更长的全新剧情战役,《偏见》带来了独特的多人游戏体验,给予玩家在千变万化的小队战斗中前所未有地战术掌控权。玩家可以选择在战场上任何地点出生,还有多种游戏模式和动态战斗任务(Dynamic Combat Missions)来保证游戏的变化性。游戏还将拥有超过50种自定义武器、工具和升级,从更高层次上决定玩家的游戏风格。

游戏官网已开放多人游戏注册,预计测试将于今秋开始。测试版将让参与者体验到《偏见》的新特性与内容,以及与Games for Windows-Live更好的整合,包括高效合理的对战分配机制和改进的服务器搜索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