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崭新开端》最新游戏画面

时间:2010-10-20 07:00:32
  • 作者:madgamer
  • 编辑:ChunTian

《崭新开端(A New Beginning)》是一部电影式互动的生态恐怖游戏。在这部经典的冒险游戏中,一场全球性气候灾变威胁着世界,这正是当今世界的头号问题,现实世界的写照。世界命悬一线,玩家要在全球各个地点尝试阻止灾难。

在《崭新开端》中,玩家分别操作两位主角探索细致的手绘场景。超过30位人物将以2D形式出现,都具备电影品质的手绘动画效果。要阻止迫在眉睫的气候混乱,就要征服大量谜题,挑战诸多冒险。

Lace Mamba Global公司英国区销售经理Glenn Hayes对《崭新开端》很满意:“视觉效果十分华丽,开发组将视觉风格带到了新境界。我们本来就信心十足,但看过最新素材后,我们确信这将是一款震撼的作品。”

科学家Bent Svensson不得不放弃了他毕生以来设计环保新能源的工作。但极不情愿地退休后的他,却遭遇了最奇特的拜访者:年轻的Fay自称来自未来,前来阻止一场即将到来的环境灾难。唯一的希望就是Bent即将落入贪婪的能源大亨之手的研究成果。Bent决定相信这个年轻人——但她所说属实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