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预测:前IW雇员将会开发太空射击类游戏

时间:2010-07-12 15:50:18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根据Wedbush Morgan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预测,前Infinity Ward雇员组建的全新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正打算制作一款“《光环》杀手”(意指比《光环》更强的游戏)。

    分析师猜测,这帮开发过《使命召唤》的小伙子们还是只能开发射击游戏,才有可能超越自我。Pachter还反驳了最近有关FPS类型缺乏创新的批评。

    “我并不认同那种随便拿出十几款FPS游戏来比比就只有样子不同的说法。你要是说在所有FPS里无非就是端起武器瞄准射击,那我也能说所有运动竞技游戏无非也就是一堆人玩一个小球。当然我们都知道篮球跟足球不一样,跟橄榄球也大不相同。”他在最近一次媒体访谈中说道。

    “我认为FPS游戏已经有很大的创新了,特别是像《无主之地》这种游戏,确实加入了一些非常不同的游戏。”他补充道,之后还提到《辐射3》和《侠盗猎车4》也有各种创新。“我已经被我们所能见识到的这些创新震撼了。”Pachter说。

    他继续说道:“厂商卖游戏卖得越多,你就能看到他们卖出的游戏里有越来越多雷同的东西。只有一个类型还没有被太多厂商复制,那就是太空射击类,所以我在这里作个大胆的预测:前Infinite Ward的雇员们组成的Respawn Entertainment工作室,他们的下一款游戏就是款太空射击类。他们会做出一款‘《光环》杀手’,做出一款足以对所有太空射击游戏发起挑战的作品。”

    现在正与EA合作的Respawn Entertainment是由之前Infinity Ward被解雇的两位老大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组建的,而之后《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多位制作人也加盟了这个工作室。曾有谣言称该工作室将要在E3公开他们的第一款游戏,但该谣言随后被EA否认。

    至于他们的第一款游戏会是什么游戏,玩家也可以在下方跟帖猜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