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奇兵》电影版预算过高 进展缓慢

时间:2010-07-02 06:35:40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生化奇兵》电影的制片人Gore Verbinski坚称他的电影项目并未下马,只是在等着制作团队想办法削减“非常高”的预算开支。

    “我们正在想办法削减。”Verbinski在采访中说道。

    “《生化奇兵》电影的问题在于:R级电影,水下拍摄,恐怖片。而且这还是一部成本高昂的R级电影。我以我们正在想办法跟导演Juan Carlos一起把预算降下来,同时还得让核心观众看电影的时候感到很真实,知道吗?”

    “问题是这片子必须得是R级,结结实实的R级。”他补充道。

    Verbinski并不想基于游戏制作电影,但也表示《生化奇兵》的故事情节“架构很棒”。

    “我们不想让这片子就此销声匿迹。”他表示,“我们不想把它做成PG-13。我们想把它做得很前卫,但是现在比较前卫的东西是账单上面的数字。”

    Verbinski很想亲自执导《生化奇兵》电影,但是出于对导演Juan Carlos Fresnadilo(指导过《28周后》)的敬意,他只得靠边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