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将开发RPG 想超越《最终幻想》

时间:2009-12-24 14:03:03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育碧(Ubisoft)已经开过其他许多种类的游戏(除了RPG)。现在育碧已经打算冒险尝试开发RPG类型的游戏。在本周的 Famitsu(日本权威游戏杂志)上,Ubisoft公司执行董事Alain Corre透露,他们希望开发一个《最终幻想》类型的角色扮演游戏。

“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出和《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同样水平的游戏。”Corre告诉日本杂志。 “或许有一天我们的努力将可能撼动《勇者斗恶龙》的地位。 (《勇者斗恶龙》和《最终幻想》被称为日本游戏界两大RPG游戏瑰宝)

“我们开发过射击,战略,运动,动作和冒险游戏,但还没有开发任何RPG游戏。如果我们能够得到一个角色扮演的高素质开发团队,我非常愿意开发一个。假如我们有机会与日本的开发者共事,那么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给日本的玩家制作一个满意的RPG游戏。”

附: 育碧公司是全球非常有名的游戏开发商之一。其开发的比较著名的游戏有《刺客信条》、《刺客信条2》、《细胞分裂》系列、《孤岛惊魂1》、《孤岛惊魂2》、《波斯王子》系列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