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发布FPS新作《侏罗纪:猎物》宣传片

时间:2009-10-20 16:52:30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Activision今天宣布其FPS新作《侏罗纪:猎物》将于11月3日上市,登陆Xbox360,PS2,PS3及Wii平台。这是一个冷酷的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为了生存,你要拿起武器与恐龙作战。

“准备好成为猎物”David Oxford说。“在《侏罗纪:猎物》中,你需要不断的应付来自四面八方的凶猛的恐龙,而且由于这是巨大的怪兽,你也不要指望简单的一击毙命就能搞定它。”

侏罗纪:猎物是设立在一个与世隔绝的神秘小岛上的黑暗史诗级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武器和生存专家Craig Dylan,被雇佣负责保护一个研究小组,他们将研究小岛上一种奇特的能量。在Craig Dylan的保护下,通过百慕大三角按时返回的途中,发现自己将面临地球上最可怕生物!

游戏的遭遇战包括类似“竞技场”战斗风格、要塞围攻、生存模式以及精彩的BOSS战。游戏中的肾上腺素爆发奖给你带来相当的优势,你将会体验到电影般效果在敌人都是慢动作的情况下轻松搞定他们。

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