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足兄弟连:兵临绝境》简体版即将上市

时间:2009-03-20 18:26:08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由网元网代理发行的《手足兄弟连:兵临绝境》即将上市!游戏的开发商Gearbox Software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游戏开发团队之一,作品有《异形》 、《光环》 、《反恐精英零点行动》 、《007夜火》 、《半条命蓝色行动》 、《半条命针锋相对》 、《半条命反恐精英》 《兄弟连:浴血奋战》等。系列第一作《进军30高地》、第二作《浴血奋战》无不全球大卖,销量和口碑一度超过《荣誉勋章》系列及《使命召唤》系列。

    堪称历史上最真实的二战射击游戏系列,其他的游戏都是以战争体验作为卖点,但是《手足兄弟连》基于真实的故事,让玩家体验战争的坚忍不拔、无私和充满感情的一面。本作以其精彩的画面和音效、新颖的游戏特点把颇具争议的战术团队制射击类游戏带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游戏故事情节紧凑真实,以团队协作的作战方式,让您亲身体验二战最大规模的跳伞行动——市场花园行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