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足兄弟连:兵临绝境》新特色:可破坏掩体

时间:2009-02-23 20:33:20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可破坏掩体是这个游戏中的重要特色之一。看到飞溅的子弹把木桩打烂是非常刺激的视觉享受,但可破坏掩体的功能不仅如此。试想,如果敌人的掩体是不可破坏的,那么你唯一的选择就是等敌人出现在你视野里之后再作攻击。手足兄弟连系列的前作也一直有此限制,玩家必须采取侧攻以歼灭敌人。有了可破坏掩体,武器配合和射击次数就成了游戏中的制胜关键。这一创新技术让游戏的逼真度大大提升。

可破坏掩体对游戏的影响

在游戏中敌人可以逃跑但不能躲藏,木桩会给打烂,沙包之类的障碍物也会被炸飞,这些景象让游戏更为惊险刺激。可破坏掩体颠覆了人们对于战场的概念,让游戏焕然一新,不仅是在游戏背景方面,在关卡设计以及战术策略方面,你也会有新的发现。

可破坏掩体的开发过程

最初的可破坏掩体模型是12个象棋板一样的栅栏,用来证明掩体可以像我们想象中那样被炸掉。此后,我们计划了一整套工作流程把可破坏掩体设置在游戏中。制作团队先是建起一个框架来模仿爆炸景象,继而把模型做到开发引擎里,关卡设计再把这些编到游戏中。在这个基础下,各种不同形状的可破坏掩体被设计出来。最后是开发编码,也就是告诉士兵他们正在攻击的掩体何时会被毁灭。

在游戏中加入可破坏掩体的特殊困难

可破坏掩体系统需要和游戏中的许多其他系统整合,比如:掩体、导航系统、物理引擎甚至渲染技巧等等。这些整合过程都为游戏的制作增加了难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