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模拟人生2:公寓生活》细节公布

时间:2008-06-06 03:24:22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EA近日公布了《模拟人生2:公寓生活》的一些相关细节,更准确的来说这个版本仅仅是一个资料片,因为它将需要搭配《模拟人生 2 双超值版》、《模拟人生 2 豪华版》、《模拟人生 2 DVD 特别版》或《模拟人生 2 欢乐假期版》才可以执行。

    这款资料片中玩家将搬入崭新繁忙的公寓大楼,并且能够控制多户人家。对于玩家来说可以通过全新的关系量列表来获得其他模拟人生的关注,成为邻近地区中人人称羡,或最不看好的模拟人生。当然名声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指数,名声越好,你的模拟人生越容易找到协助他们达成目标的适当朋友。

    另外《模拟人生2:公寓生活》也有提供给玩家打造出色空间的设计:五种新建筑类型,包括改装挪用的阁楼、宽敞漂亮的工作室,或是有男管家的奢华公寓。增加了种类繁多的新颖装饰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