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寿终正寝 EA将停止为《模拟人生2》提供技术支持

时间:2014-07-17 04:32:37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EA最近开始向Origin用户发送邮件,提醒玩家他们将与7月22日开始停止为《模拟人生2》提供技术支持。

《模拟人生2:最终收藏版》除外,而EA目前正在将这个版本作为礼物送给购买了《模拟人生2》的玩家。如果你想继续获得技术支持,你必须把《模拟人生2》的存档转移到收藏版中。EA同时还建议玩家在Origin上隐藏以前版本的游戏。

收藏版包括了《模拟人生2》游戏,同时还有所有的资料片。根据Origin的常见问题显示,玩家可以在未来5天内在游戏库中看到收藏版。

《模拟人生2》已经推出10几年了,在《模拟人生4》即将于9月推出的情况下,应该不会有太多的玩家会再次体验这款老游戏了。但是这仍然是对游戏的升级,所以对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