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PS首选!思民仿枪鼠标成新宠

时间:2008-06-25 14:17:47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鼠标是游戏玩家征战虚拟世界的武器,为能在游戏中有更好的表现,很多玩家会专门配备专业游戏鼠标来提升自己的游戏水平。知名外设厂商思民在新年之初推出了自己涉足鼠标领域的首款产品——FG1000游戏鼠标,该款鼠标外形设计颠覆传统,独特的防枪外型和另类操作方式引起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和青睐,成为市场上一款灸手可热的产品。

思民FG1000游戏鼠标是一款专门针对FPS游戏量身打造的产品,鼠标外型采用独特的枪型外观,并且采用了全新的立式设计,独特的操作方式使用户有了真枪在手的感觉,使FPS游戏玩家具有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和身临其境般的感受。鼠标采用了大量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鼠标具有5个可编程按键,能实现一连串键盘动作,支持On The Fly功能,可以在游戏中实时调节鼠标分辨率,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随时更改设置,鼠标滚轮指示灯饰也会通过不同颜色的灯光表明当前分辨率状态的档次。

鼠标采用先进的AVAGO ADNS-3080 LED光学引擎,具有高达2000 DPI的分辨率,和高达640 fps的扫描频率,能提供快速精确的定位,前置光头设计可以让玩家小距离的摆动就可以实现指针大范围的移动,满足FPS游戏中高速移动的需求。

相比于普通游戏鼠标,思民该款鼠标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还更加注重把握手感和游戏代入感的增强,鼠标设计充分考虑到了FPS玩家的游戏需要,仿枪外观和另类的操作方式让用户能更好代入角色进行身临其境的体验,该款产品目前售价为4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