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硫酸脸板垣引发大批Team Ninja成员辞职

时间:2008-06-17 14:49:53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距离问题制作人板垣伴信与老东家Tecmo的经济纠纷案件被曝光后不到2周,局势似乎又出现了进一步恶化的趋势。据长期致力于收集各种小道消息的美国著名游戏网站1UP的报道,有36名Team Ninja小组成员正准备辞职,并与板垣伴信一起将Tecmo联名告上法庭,其中不乏该小组的核心成员。

本月早些时候,《忍者龙剑传》系列和《死或生》系列的制作人板垣伴信,因为不满Tecmo高层在奖金分配等问题上的做法提出辞职,并控告公司违约及侵权。Tecmo官方随后接受了他的辞职,并确认板垣伴信的任期到7月1日结束,但当时公司曾保证Team Ninja及所有相关游戏品牌的推广和开发都不会受到影响。

1UP还透露说,板垣伴信早在5月14日就已经向东京都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而Tecmo方面在接到起诉书后,却并没有立刻将这一事件通知给所有股东,直到6月2日板垣伴信向媒体发表公开声明后事情才被外界知晓。日本法律规定,任何一家上市企业在接到起诉后都必须第一时间通知股东,Temco的这一隐瞒行为现在可能将引发更多的麻烦。

毫无疑问的是,Temco依然掌握着《忍者龙剑传》系列和《死或生》系列的版权,所以无论板垣伴信何去何从,理论上这两个系列的开发都不会受到影响。但如果真如传闻所说的Team Ninja小组大批核心成员在此次事件中离开,那么这两个系列今后的发展也不得不令人担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