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汤姆克兰西之高空作战》游戏背景介绍

时间:2008-05-25 12:23:44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准备于今年第四季登场的育碧空战游戏《Tom Clancy's H.A.W.X》将讲述未来私人武装的兴起及随之而来的冲突。

H.A.W.X介绍

H.A.W.X是High Altitude Warefare - Experimental Squadron(高空作战试验中队)的缩写,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俄亥俄州的莱特机场(现莱特·佩特森空军基地),其目的起初是获取、评估,并运用逆向工程分析对手的战机。

该组织曾与美国战略情报局(CIA的前身)和英国皇家空军合作开展了FALCO项目(Foreign Aircraft and Logistics Capture Operations,他国飞行器及物资清缴行动),参与该项目的人士包括工程师、语言学家,来自敌方的变节者,当然还有盟军最出色的战机驾驶员。

在二次大战即将落下帷幕之际,FALCO全力获取对方阵营的军事科技,收缴了无数轴心国阵营的最新科技成果及科研人员、工程师,和飞行员。至1950年,在二战机密被搜刮殆尽之时,美国政府宣布FALCO终止运作。

显然这只是个幌子,认识到空军在核战背景下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后,FALCO的人员及设施被重组为“高空作战(H.A.W)”部队,受战术空军司令部节制,对外称为“第24测试及评估中队”,后被重命名为“高空作战试验中队”,即现在的H.A.W.X。

该中队由一群来自空军、海军,及海军陆战队的精英飞行员构成,他们是世界上飞行经验最丰富的战机驾驶员,负责在新式战机正式列装前获取必要的驾驶经验,为修订设计方案提供依据;如有必要,他们将成为首批驾驶新机参战的飞行员。

H.A.W.X的基地位于南弗吉尼亚的兰利空军基地,在拉斯维加斯的内斯利空军基地也有专属设施,其任务包括三个方面:

1) 测试及评估美军及盟友最新的试验型飞行器和武器系统(包括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飞机)

2) 为保卫国家安全执行各类战斗或侦查任务,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秘而不宣的隐秘行动

3) 如有必要,还将负责训练美军及盟军的战机驾驶员,捕获及评估敌军或非盟友的飞行器

随着私人军事组织(PMC)的兴起,H.A.W.X的地位愈来愈重要。

私人军事组织介绍(The Private Military Contractors,PMC)

多少年来,国家一直在为争取军队预算苦苦挣扎,应征者的素质也每况愈下,于是越来越多的国家倾向于将任务交由PMC处理,他们无论是在效率、技巧,还是开销等方面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更何况雇主还能置身事外,避免卷入与之相关的政治漩涡。

PMC自身也与时俱进,从早期的保安及国土守卫进化至具备机动突袭及反间谍能力,甚至有几家PMC获得了全套空中支援和海基行动的能力。

为了让战争机器运转得更顺畅,PMC还插手采矿、原油供应、民航,原材料生产及制造等行业,从而获取了稳定的现金流。年复一年地,PMC成了无所不能的军事组织,各领域都有他们的身影,潘多拉魔盒已被打开,PMC现在成了尾大不掉的隐患。

雷克雅未克协定

2012年的雷克雅未克协定由191个国家共同签署,这其中包括美国及世界其它强国。

该协定拟在定义及限制PMC在战争中所扮演的角色,并新增有关维护人权的条款。现在PMC被正式授权可跨越国界发动全面军事行动,只要有具备独立国家资格的雇主为其签单即可,但不能以平民为目标,且必须使用自备军事装备。

于是,PMC又理所当然地获得了在国际军火市场采购重型装备的权利(战斗机、攻击机,装甲车等),PMC俨然成了获得各国认可的私有军队。

在核不扩散条约的约束下,各国在向PMC出售军火一事上有不同做法:包括美国在内,绝大部分强权国家只愿出售旧型号和过时的军事装备,但有个别大国因利益驱使,在供货清单上开列了本国最先进的技术装备。

乌云密布的未来

雷克雅未克协定的本意是避免或减少国际冲突,更好地保护平民和人权,PMC被视为和平捍卫者,他们不带政治色彩,能对各类危机和人道灾难事件做出快速反应。

但从2012年至2018年间,PMC们已越来越偏离其初衷,与雇佣军的形象已相去甚远,其中尤以南美事件为PMC崛起的标志。至2016年年底,在战争疑云初露端倪的前夕,这些私人军事承包商的存在就已经对各国经济造成了影响,它们的使命和责任已损失殆尽。

该作将于年底登陆Xbox 360、PS3,及PC平台,军事游戏爱好者对该作期望度很高,希望育碧不会令他们失望,至少别让画面控感到失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