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建立新工作室!多款大作全力打造

时间:2008-05-08 20:48:53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育碧宣布确定在乌克兰基辅建成新工作室。 基辅工作室将成为育碧在东欧的第三个工作室,同时也是近几个月来育碧全球扩张计划中的第五个新工作室。

乌克兰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游戏业的关注,在全国范围内有众多游戏相关企业在运作。在基辅,全国300多家IT大学与机构中,超过100家坐落于此。同时,基辅每年输出的软件相关专业毕业生超过7000名。因此,基辅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育碧新工作室的所在地。由Vitalii Blazheiev带领的12人核心研发团队对PC版《炽天使2:秘密任务》的研发已经做出了贡献。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基辅工作室人员将扩充至50人。

育碧在东欧的运营已超过15年。1992年,育碧成为首个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组建工作室的国际游戏发行商。在众多游戏作品如《猎杀潜航》和《炽天使》取得良好反响后,2006年6月,育碧决定在索非亚建立开发工作室。如今,索非亚工作室的规模已超过50人,并且还在积极的招募以期在明年使团队人数增长一倍。同时,布加勒斯特也计划在同期将原来500人的制作、测试和IT团队扩充至650人。这意味着至2009年,育碧在东欧人员将超过800人,研发团队将超过350人。

“我们在东欧有着非常成功的运作经验,这将在布加勒斯特工作室即将推出的Tom Clancy’s H.A.W.X.上得到体现。”育碧全球工作室执行董事Christine Burgess-Quémard说。“索非亚工作室在他们的第一个项目上就表现出了潜能,这很自然让我们继续推进我们在这个地区的扩张,同时吸引越来越多高素质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在开始阶段,基辅工作室将直接与布加勒斯特工作室合作,主要着手诸如Tom Clancy’s H.A.W.X. PC版等项目,并由布加勒斯特和索非亚工作室总裁Sebastien Delen管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