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上调财年收入预期

时间:2008-04-26 17:29:56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前不久育碧宣布买断汤姆·克莱西(Tom Clancy)系列版权后,公司股票价格立刻上涨10个百分点。今天育碧方面又再接再厉公布了一个刺激投资者信心的利好消息,3月18日发售的《彩虹六号:维加斯 2(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 2)》出货量达到200万套。

育碧公司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在财政会议上表示,这一结果出乎公司之前的预料。结合去年年底次世代动作游戏《刺客 信条(Assassin's Creed)》的大卖特卖,育碧官方也终于宣布了再次上调08财年度收入预期的决定。

继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先后两次上调财年收入预期之后,育碧今天再次宣布提高本财年收入预期。全财年收入预期由原先的8.75亿欧元(约合13.8亿美元)提高到现在的9.20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与此同时,育碧方面还提高了本财政季度以及全财年运营收入的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