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2》制作团队现身解说

时间:2008-04-23 15:34:44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2》(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 2)PC版即将于4月底在台与全球同步推出,为了请庆祝《虹彩六号》系列推出十周年庆,游戏基地特别邀请游戏制作团队,为玩家分享游戏的迷人之处。

1. 第二部以「拉斯韦加斯」为主题的《虹彩六号》是早就有计划的吗?为什么「拉斯韦加斯」再度成为这个游戏的设定地点?

A:是的,一切都照计划进行。我们在《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中安排紧张悬疑的结局,为了使故事情节完整,《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2》必须再回到「拉斯韦加斯」。现在玩家扮演的是退役团队指挥官Bishop,穿过「拉斯韦加斯」的不同地区,和不同目的与程度的恐怖份子对战,同时 Logan这角色也会历经墨西哥的战斗。我们的玩家将会体验到「拉斯韦加斯」的不同面貌,过程中伴随着刺激的惊奇感受,然后达成最后目标,对《虹彩六号》的游戏迷来说这款新作会更加有满足感。

2. 有哪些新设计加入了《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2》?

A:我们增加一个全新的奖励系统,与精英创造系统同步。我们提供三种奖励:经验值(XP)、官阶(Ranks)与高级战斗加强及特化(A.C.E.S. )。奖励方法是根据玩家的行动会得到经验值,当完成经验值表,玩家会上升一级并且将个人化物品解锁,得到迷彩服、头盔或眼镜......等,符合相对官阶的配备,而玩家在近距离战斗、射击术以及突击...等特殊行动的类别里进行一定的次数后,就会在某个类别中得到较多点数,进而解开该类别中相关的武器,例如玩家使用较多的射击术,就会解开更多不同种类的狙击来复枪...等,对于拥有特殊技巧偏好的玩家来说,《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2》提供技巧专精的机会。

单人及多人联机模式中都有奖励系统,玩家在进行游戏时都会得到奖励,每一个行动、目标和胜利都会得到奖励,奖励只包括视觉效果和武器个人化,并不会使某个玩家比其它玩家更占优势,我们会确保一个公平的游戏战场,并希望玩家保持良好的竞争精神。

3. 这款新游戏强化了哪些部份?

A:我们加强了团队人工智能(AI)。在《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中,如果玩家对队员下达命令移动至某地点,他们会采取直线方式到达,以及射击周围任何方向的敌人。在《虹彩六号:拉斯韦加斯2》中,队员会以「跃进技巧」作更真实的反应,如果路径上有可遮掩的对象,队员会从一个掩体至另一个掩体行进,轮流掩护对方,直到他们安全抵达指定地点,这样能够避免团队毫无保护的走入枪战中,并且在近身攻击时增加真实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