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即将发表《汤姆·克兰西》新作?!

时间:2008-04-07 21:34:05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据媒体推测,育碧(Ubisoft)近期在其《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Tom Clancy’s Ghost Recon)》官方网站上公布的Flash宣传动画,有可能预示着这家世界级发行商在全面收购“汤姆·克兰西”这一知名商标后将于近期推出一款全新力作!

在这个Flash动画的第一个画面中中,出现了一个外表黝黑并且被清烟包裹的黑色物体。其正面还出现了“42”、“8”、“008”等模糊的数字和符号。而在物体前方的LED信息屏幕上,则在正上方出现了“Host Connect…AIRF-625”等数字;下方则显示为在一个不知名地区地形图上的十字划线,以及交叉点周围四个标示点。整个画面则使用了类似电话等待啸音的背景音效。

而在Flash动画的第二个画面中,则出现了一个表格式数据载入窗口。整个窗口的右上方则出现了一个“TOTAL ESTIMATED COMPLETION:62:52:42”的倒计时窗口。是否这就是游戏正式发表的倒计时时钟,目前尚不得而知。

媒体推测,这一Flash动画将有可能预示着育碧将在近期正式发表的一款新作;而已知使用“汤姆·克兰西”这一商标的产品而目前没有正式公布的也仅有2007年9月发表的《汤姆·克兰西之空中格斗(Tom Clancy’s Air Combat)》。但媒体不排除这款新作为育碧另外一部全新系列的可能性。

到目前为止,育碧官方并未对上述推测做出任何表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