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重金取得汤姆.克兰西所有作品授权

时间:2008-03-31 15:27:12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Ubisoft近日宣布,取得汤姆.克兰西名下所有作品的智慧财产权,用来制作电子游戏和相关副产品,包括书籍、电影和衍生商品等,未来无需再付任何相关版税。

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是美国小说作家,擅长写作以美苏冷战时期为背景的政治、军事科技、谍报故事,创造出《爱国者游戏》、《猎杀红色十月》等数十部畅销作品,其中也有多部作品被改编进而跃上荧幕。

汤姆.克兰西作品中纠结的阴谋、对于军事科技认知之准确以及谍报活动的生动描写,除了电影之外,同样也是改编军事游戏的绝佳目标。包括《虹彩六号(Tom Clancy's Rainbow Six)》、《细胞分裂(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幽灵行动(Tom Clancy's Ghost Recon)》、……等,都是改编自汤姆.克兰西作品的游戏,同时也获得全球各地许多军事游戏迷的喜爱。

Ubisoft此次向汤姆.克兰西购买智慧财产权的具体金额目前并未公布,不过根据汤姆。克兰西系列游戏以往的表现,即使不考虑副产品的销售利益,这次买断智慧财产权后所导致往后支出版税的减少金额,预计每年至少将可为Ubisoft节省五百万欧元的营运成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