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称两年内中国将成为其亚洲三大市场之一

时间:2008-03-13 17:40:29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视频游戏公司艺电的亚洲区总裁乔恩-尼尔曼(Jon Niermann),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3年里中国将与日本、韩国一起成为艺电在亚太地区的三大市场之一。

艺电在中国拥有超过200名的网游开发人员,去年还收购了九城的部分股份。该公司还预计,2-3年内中国将成为其三个发展最快的亚洲市场之一。艺电一直为微软的Xbox和索尼的PS游戏机提供游戏,由于中国占主导地位的是网络游戏,因此对于艺电来说一直是相对比较小的市场。

尼尔曼表示,艺电在中国的关注点是如何扩大网游市场和手机游戏市场的份额,目前他们最关注的是中国和韩国的网游市场;在公司有业务的亚洲国家中,中国的年增长率在中游水平,但预计未来1-2年里中国将成为公司在亚洲的三个最大市场之一。

由于多角色扮演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在一直被PC和游戏机视频游戏垄断的北美市场上获得成功,使美国公司有理由对网游认真看待。艺电推出了很多成功的游戏,包括《疯狂橄榄球》、《模拟人生》、《FIFA足球》和《极品飞车》等。

艺电和中国的盛大都更愿意采用网游模式而不是游戏机模式销售游戏,因为网络游戏很难盗版。据易观国际预计,到2011年中国游戏市场的规模将达到320亿元人民币(约合44.7亿美元)以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