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游戏名称?Futuremark注册“Pwnage”商标

时间:2008-03-10 22:27:13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2月底,Futuremark公司向美国商标局注册了名为“Pwnage”的商标,要求保护范围是“电脑游戏软件,手机和PDA用电脑游戏以及网络游戏”。

在我们的概念里,来自芬兰的Futuremark公司最为人称道的就是他们出品的PC测试软件,包括3DMark系列和PCMark系列。而今年早些时候,他们也宣布借着开发3DMark测试软件的经验,公司将正式进军游戏开发。据报道,Futuremark公司早已投入首款游戏作品的开发,“Pwnage”的商标可能就是他们首款游戏的名称。当然,它也可能是Futuremark游戏计划的整体宣传语。

Pwnage是在美国网游群体中常见的单词,Pwn通常在游戏中意为击败或控制对手,Pwnage则可理解为击败的地点、行为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