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在新加坡开设开发工作室

时间:2008-02-19 02:13:57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上海, 中国 -2008年2月12日:今天全球最大的电脑游戏发行商之一“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在新加坡揭开了旗下第十八个发展工作室的面纱。

在新加坡建立工作室最主要的原因是受到了这个国家优厚的科技基础建设、蓬勃的本地游戏发展产业和非凡的高校教学质量等条件的吸引。新加坡政府表示将与产业精英进行紧密的合作,这中强有力的支持也是选择在新加坡开设工作室的一个主要原因。

工作室将在今年夏天将在新Fusionopolis开始运行,Fusionopolis是一个在建的高科技媒体中心。育碧有经验的核心队伍将在此训练新成立的开发团队,他们的目标是在来年建立一个300人的开发团队。这个开发团队的建立基于工作室在亚洲的各种活动,包括去年九月在中国成都开设的发展测试工作室。

育碧的全球工作室执行主管Christine Burgess-Quémard说到:“新加坡公开表示它对电脑游戏产业的兴趣和支持,这一因素让育碧在亚洲发展的选择更加明确,原因不仅是因为新加坡能够保证为一批致力于互动电子媒体的高技术工作人员提供源源不断的培训和发展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新加坡高水平的生活和高水平的工业化发展让这个国家在周边地区中能够独树一帜的吸引并留住人才。”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的经管主任Manohar Khiatani 先生说到:“电子媒体工业对于新加坡来说是一个主要工业,高尖新产业的发展比如说电脑游戏产业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我们很高兴全球电脑游戏首屈一指的发行商和开发商育碧电脑软件公司选择了新加坡作为本地区最大的游戏开发工作室,我们坚信育碧有能力开发新加坡的人才资源并开发新加坡这个独特的国际大都市来为全球市场设计出具有创意的游戏。”

在培训期结束后,育碧的新加坡工作室将与其他的育碧工作室在便携式和家用操纵平台的开发方面进行紧密的合作。

Olivier de Rotalier作为公司全球生产工作室的成本控制主管,在育碧工作了4年了,他这次被任命为新工作室的主管,Olivier毕业于法国赫赫有名的ESCP-EAP商业学校。在育碧的8年时间里,他对公司的流程有了十分广泛的了解并对游戏开发和工作室运行都有长远的眼光。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一、2月18日下午两点举行媒体发布会。届时de Rotalier先生将介绍育碧及新工作室的发展计划。有关新工作室的招聘工作以及其他地区工作室的更多信息将在2月18-22日在旧金山的游戏开发商大会的事业展厅(#525)上的发布或者可以联系singapore@ubisoft.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