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游戏将支持环绕触感amBX系统

时间:2008-01-10 16:49:35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育碧公司在CES宣布,他们的新游戏将支持飞利浦开发出的amBX系统,从各种感官提供更加真实的游戏感受。amBX系统通过一套外设,可以用声音、光线色彩、震动和气流来模拟游戏中的真实感受。首批支持这套系统的游戏有《战火兄弟连3:地狱高速》和《Far Cry 2》,第一代的《Far Cry》以及其他育碧经典游戏也将通过补丁的方式支持amBX。

amBX系统从游戏音箱开始扩展,小型风扇可以随游戏动作改变转速,产生游戏中运动速度不同带来的顶风感觉。多个LED等可产生1600万色彩,随游戏画面在四周营造氛围。振动键盘腕托则会给你的手产生身临其境的触感。

育碧并非首个支持amBX的游戏厂商。在此之前,Codemasters、THQ、Gearbox等游戏厂商已经加入了飞利浦的amBX阵营。

飞利浦去年CES上展示的amBX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