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幻飞机场2星光航道]登场

时间:2007-11-24 13:10:46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是否,您曾经站在漆黑的松山机场跑道头,牵着伴侣的手看着刺眼的落地灯光迎面而来,还来不及遮起眼睛这只巨鹏早已飞掠头顶,低声怒吼降落在眼前一湾彩色灯海。是否,您曾经在机场旁的咖啡座,迎接入夜后陆续归巢的倦鸟。或者,您曾经握着手中刻意不让空服员收走的热咖啡,只希望留在由三万英呎下降当途边远眺着明珠洒落的台湾西海岸,边享受口中的香醇,与静逸的飞行时刻。现在,您不需要刻意驱车远行,亦不需花费昨舌的机票钱,在家里就可以感受到美丽夜景带来的无数惊叹号。

继推出大受玩家好评的《梦幻飞机场2系列 关西国际机场CROSS OVER AREA》后,终于不负《梦2》迷的引领期盼,美商艺电再次取得日本TECHNOBRAIN公司的授权,将于20076月底7月初推出同系列游戏之《星光航道》。《梦幻飞机场2星光航道》除了延续前版本《关西国际机场CROSS OVER AREA》的场景,将时间带入夜晚外,事实上,游戏中的飞航环境也有非常剧烈的改变。

在开航十年后的今天,每日平均超过650架次运行的关西机场,为晋升国际航空运输地位,提升整体飞航容量,并且实现24小时无机场宵禁时段,再次蜕变,于更深入大阪湾的洋上填出了比原来更巨大的机场岛,且铺设了一条四公里长的新跑道,这一条跑道的开设,除了提升飞航架次外,亦代表了管制作业的复杂化,不论起降跑道的运用,以及第一、二机场岛间的地面滑行。此外,大阪湾内的另一座人造机场《神户机场》也于20062月正式开航,原本各地往来关西机场、大阪伊丹机场、德岛机场交杂的空中航路,更因为神户机场的加入更趋混乱,加重了关西地区的航空管制员的压力与负担,如何在爬升、下降且路线交错的航机间,取得飞航安全、运作效率、空域秩序的平衡,是管制员最重要的使命。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