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确认超大作[Haze]PC版发售计划

时间:2007-11-21 17:28:19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2007年5月28日 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法国育碧公司上周末表示,科幻团队FPS大作《Haze》将登陆PC平台。

《Haze》开发团队Free Radical是在日前育碧公司在巴黎召开的一场发表会上作出如上表述的。开发团队表示,玩家将有机会在Xbox360/PS3/PC三大平台上玩到这款“次时代”FPS大作。但开发团队并没有透露,《Haze》是否支持微软公司的“Games for Windows Live”战略。

这家开发团队此前曾表示将与2006年年内推出《Haze》;但育碧公司2007年1月24日发表的财务报告显示,这家法国重要游戏企业打算在2007年冬季至2008年初发售这款游戏。

《Haze》英文官方网站:http://hazegame.uk.ubi.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