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篡改历史![自由的陨落]最新截图公布

时间:2007-03-21 14:27:44
  • 来源:Codemasters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Codemasters与美国Spark Unlimited公司联手开发的二战题材次世代FPS游戏《自由的陨落(Fall of Liberty)》(暂定名)。这款游戏预计将在2007年第4季度同时登陆PS3、Xbox360和PC平台。Codemasters公司终于于近日公布了次世代平台FPS游戏《自由的陨落》的首批游戏画面。

《自由的陨落》虽然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游戏,但在情节设定上却与一般的二战题材游戏有所不同。在本作的故事背景中,英国二战时期抵抗纳粹的灵魂人物,首相温斯顿·丘吉尔不幸在二战爆发前3年,也就是1936年去世了。没有了丘吉尔领导的大英帝国如同一盘散沙,对德国纳粹采取一味的妥协退避政策。纳粹的气焰日益嚣张,很快侵占了英国并吞并了大半个欧洲。然而贪得无厌的纳粹分子很快又把魔爪伸向了大洋彼岸,并于1951年开始对美国大举入侵,很快占领了华盛顿并威胁对纽约和曼哈顿发动核武器攻击,美国的命运危在旦夕……

对于这款游戏的剧情,Spark Unlimited公司总裁Craig Allen对记者表示,他们希望能通过这种途径为玩家展示一个逼真,但却与现实的二战历史有所不同的全新游戏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并不象以往的二战题材游戏一样,扮演欧洲大陆的解放者。相反,在本作中玩家要担负起在被纳粹占领的美国本土上反抗侵略者的重任,从敌人手中重新夺回失去的自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