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奇幻冒险大作[龙骑士]中文版 11 月发行

时间:2006-10-25 15:52:11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在 2003 年出版的“龙骑士”(ERAGON)小说,是由年仅 23 岁的美国新一代作家克里斯多夫鲍里尼(Christopher Paolini)所著作,在美国出版之后风靡无数奇幻小说书迷,更在去年出版第二集时,将稍早发行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挤下,登上排行榜第一名宝座。随后更超过 87 周盘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榜,成为全球销售超过 30 0万册以上的畅销小说。

由于小说引起强大的人气,除了电影公司决定远赴匈牙利布达佩斯拍摄电影“龙骑士”外,制作《魔戒》的游戏设计公司 Stormfront Studios 也再度操刀,制作了 PC 动作冒险游戏《龙骑士(ERAGON)》。国内将由松岗科技代理,预计于 11 月底发行国际中文版。

《魔戒》原班人马打造

《龙骑士》的故事是发生在一个生长在农庄的纯朴少年‘艾瑞冈’,有一天他在森林中打猎时,竟意外发现一颗发亮的蓝色奇石,没想到这原来是一颗拥有神秘力量的龙蛋,在艾瑞冈秘密的养育之下,也开启了远古帝国的奇幻传说,他的命运也因此改变。

在小龙渐渐长大后,邪恶的势力组织也查觉到,为了要抢夺这个神秘的飞龙力量,便对艾瑞冈的村落展开侵略与屠杀,艾瑞冈的亲人也因为遭到杀害,悲痛的艾瑞冈为了复仇,于是接受命运之神交付的神圣任务,成为对抗邪恶帝国的‘龙骑士’,在智者布朗姆的协助之下,开始学习魔法、剑术、古语等秘技。“艾瑞冈”与飞龙“思飞”从此踏上了艰辛的复仇之旅,准备一一迎战邪恶的阴魂人、妖恶人、洛萨克,以及众恶之首-帝国魔王哥巴塔尔。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