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Ubisoft]大量新游戏资料泄露

时间:2006-09-25 16:41:46
  • 来源:eNet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由于工作失误,有2GB高价值的截图、原画和视频被公布在可以匿名登陆的Ubisoft公众FTP上,这其中甚至还有些没有公布的游戏,如《孤岛惊魂2》(Farcry 2)、《分裂细胞:定罪(暂译名)》(Splinter Cell Conviction)、新的《波斯王子》( Prince of Persia)、《孤岛惊魂PSP》(Farcry PSP),而其他已经公布的还有《火影忍者》(Naruto)、《孤岛惊魂Wii》(Farcry Wii),《忍者神龟》(TMNT)、《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等。

Ubisoft对此次泄露时间表示不满,认为这事件会对游戏开发产生不良的影响,并会竭尽所能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