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步[E3]后尘!TGS成绝唱

时间:2006-09-13 15:28:04
  • 来源:BAN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据最新消息表示,本届TGS 2006(东京游戏电玩展)有可能将是最后一届,但不同与E3的“缩水”性质,用“合并”可能更为合适,从2007年开始,TGS将和东京国际电影节、东京动漫展合并成“International Contents Carnival”(暂译:国际内容嘉年华)。

TGS自1996年首次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将是该展的第十届,将会有140多家企业在1700多个展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比去年还多了10家企业和300多个展台。这将是东京电玩展史上最大规模的展示。除了任天堂之外,日本包括Sony在内的众多一线厂商都将参展,而海外将只有微软参展,并且是以日本分部为主。

与今年E3的Wii、Xbox360、PS3的三大次时代游戏机互相抗衡的局面不同的是,本次游戏展最受瞩目的还是站在风尖浪端的PS3,毕竟Sony欺骗了玩家太多的感情,是该他回报我们的时候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