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AEMON Tools]最新V4.03简繁体双语中文版(最佳模拟光驱软件)

时间:2006-06-04 18:44:39
  • 来源:Daemon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DAEMON Tools 最新V4.03简繁体双语中文版(最佳模拟光驱软件):

请注意:DT4官方版本内置广告软件,可以选择不安装广告软件!

Daemon Tools 4.03更新说明:

1. 修正了V4.0.0 (X86) 和 V4.0.1 (X64)的许多BUG

2. RAID 的BUG修正

3. 一些重启的BUG修正

4. Nero 的问题修正

5. 附加功能:禁用"Open file handle"

Daemon Tools V4.0介绍(游侠新闻组:morler翻译自官方网站)

Daemon Tools 4.0发布!

我们听从了用户们的意见,修正了几乎全部的屏蔽黑名单。当然,它仍然是一个SCSI设备模拟器,因此移除掉以前的IDE驱动器仍然是必要的。

最近所有的保护方案都屏蔽了所有的SCSI光驱,不管是真实的还是虚拟的,所以你需要先关闭你的IDE接口光驱。进一步的说,现在已经没有IDE干扰器了。当然DT仍然是免费的!

另一个重大改进是内置广告软件。是的,我们需要点收入。当然,我们会让你们选择安装它们来支持我们-或者选择

不安装来得到一个跟以前一样干净的版本-没有广告。默认情况下会安装广告软件,不想安装的话请在安装时去掉“DAEMON TOOLS SEARCHBAR”前面的选择。(或者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从“控制面板->安装/卸载程序”卸载它)

选择权在于你们,所以请不要责怪我们。这是继续免费服务的无奈之举。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安装它。并专门为广告程序开设了论坛来处理相关问题。论坛入口名称为“DAEMON Tools Searchbar”

上文总结:

-取消了IDE设备干扰器-我们做到了!

-添加了广告程序-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安装它

4.0版本更新:

·代码经过全新编写

·支持4个虚拟驱动器

·目前只支持32位系统。64位系统下版本将随后提供

·光驱名称将在每一台机器上随机生成(未完成)

·光驱标识和版本号将随机生成

·全新的模拟器设计

·DCP(DaemonCodeProtect)让分析更困难,并针对恶意对抗DT的工具增加了相应的程序设计。

·增加了在安全模式下允许DT运行的一些应用程序的电子签名

·提供对自动插入通告的控制工具(可以在控制面板开启/关闭)

·丢弃:微软的MS-Installer,新版本DT将使用NullsoftInstaller安装程序。

·丢弃:模拟声音支持(在windows2000及以上版本中将不再需要这个功能)

·支持所有流行的软件复制保护方案

本地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