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作如潮![育碧](Ubisoft)公布E3参展游戏名单

时间:2006-05-08 12:05: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随着E3展的一天天临近,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透露他们的展出计划。近日,育碧公司也公布了计划在这次E3上展出的游戏名单的完整版,其中,《赤铁》、《雷曼4》和《分裂细胞4》等次世代主机大作都榜上有名。

育碧公司利用此次公开E3参展游戏名单的机会正式公布了将作为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的首发游戏登场的《雷曼 疯狂兔子》,本作不仅将充分利用Wii的许多特殊机能,同时还将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许多全新要素,在加上该系列之父Michel Ancel的重新回归,游戏的表现十分值得FANS们的期待。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育碧这次依然保留了一款神秘的未命名游戏没有公开,目前只知道它是一款全新的原创游戏,目前正在由Free Radical进行开发,游戏将在2007年3月前,也就是育碧2006财政年度之内登陆次世代主机和PC平台。

具体游戏名单请参看下表:

刺客法则 Assassin's Creed(PS3、Xbox 360)

战火兄弟连 地狱之路 Brothers in Arms Hell's Highway(PS3、Xbox 360、PC)

雷曼 疯狂兔子 Rayman Raving Rabbids(Wii、其他次世代主机和现有主机平台)

赤铁 Red Steel(Wii)

分裂细胞 双重间谍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Double Agent(PS2、PS3、Xbox、Xbox 360、GameCube、PC)

彩虹6号 维加斯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 (PS2、PS3、Xbox、Xbox 360)

狩猎季节 Open Season(PC、PS2、PSP、Xbox、Xbox 360、GameCube、NDS、GBA)

魔法门 黑暗弥赛亚 Dark Messiah of Might & Magic(PC)

赋法战争 Enchanted Arms(Xbox 36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