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席德·梅尔]大作如潮:Firaxis多款游戏新计划公布

时间:2006-04-06 10:57:40
  • 来源:163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我是老瓜皮

 获得了由席德·梅尔领衔的著名工作室Firaxis游戏发行权的2K Games,最近一定在为去年代理发行的《文明IV》大获成功而欣喜不己。《文明IV》自发行以来,至今仍在销售排行榜上占据前十名的位置,全球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席德·梅尔的号召力和游戏本身的超高素质保证了游戏的热卖。

面对如此大好形势,2K Games当然不会放过,于是日前该公司公布了《文明IV》的资料片新消息,同时还公布了另外几款新游戏的计划:一款旧作重生,一款新品游戏。

《文明IV:战争之王》

首先来看看大热策略游戏《文明IV》的资料片消息。光看资料片的名字“战争之王”就知道本作的主题了。没错,就是大量战争要素的加入,而且还会增加许多历史上以军事闻名的人物。一支由某军神带领的精英部队,拥有将劣势反转的能力。

当然资料片不会就只加进这么点儿东西。除了战争要素加强外,“战争之王”还增加了6个单人战役,里面当然包括了新的单位,新的资源,新的文明以及新的奇观。

席德·梅尔在谈起资料片时表示:“我们很高兴《文明IV》获得了这样的成功。自游戏发售起许多玩家就不眠不休的在研究这个游戏,在如此鼓舞下我们理应要做到更好!这个资料片将会带来所有玩家所期待的更多新要素!”

《文明IV:战争之王》预定今年夏天推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