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的游戏MOD[红色管弦乐队:东线41-45]正式上市

时间:2006-03-27 14:50:36
  • 来源:3DMGAME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Tripwire Interactive开发的二战东线背景的FPS游戏《红色管弦乐队:东线41-45》(Red Orchestra: Ostfront 41-45)已经通过Valve的Steam发布,玩家可以不必购买就玩到这款游戏。盒装版本早一天已经上市。

《红色管弦乐队:东线41-45》从某些方面很符合Valve的游戏制作风格,因为该作原本是虚幻竞技场的一个MOD,逐渐完善之后竟形成了独立的游戏,原理与Valve的《反恐精英》相同。本作的前身曾经荣获Nvidia的奖金为100万美元的大奖。本作是一款完全独立的游戏,基于Epic的虚幻引擎2.5版制作。

《红色管弦乐队》提供28种步兵武器,全兵种适用的14种交通工具,战场位于欧洲二战战场的东线,也就是1941-1945年的苏联战场。游戏大约有12张地图,完全按照当年真实的战场所制,本作的目标就是呈现出一个完全真实的第一人称战斗模拟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