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绝非色情! 另类游戏[情趣用品店]介绍

时间:2006-01-19 20:17:09
  • 来源:新浪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夕阳月下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情趣用品店

游戏类型 模拟经营类

开发公司 琪薇游戏工坊

代理公司 未知

发行日期 2006.1.15

这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情趣用品店》(Delight Shop),身为玩家的你可以选择一个风水好的地点,将店内装潢成自己满意的酷酷风格,然后再找一个美美的可爱店员〈或是帅哥店员〉开张专属您的‘情趣用品店!’。

身为经营者的你,可以在展示架上摆满各种精心设计的“商品”,然后看个各种形形色色的顾客进店光临购买,脸红心跳的将你的商品带走。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不会只是单调的报表数字变化而已。在《情趣用品店》中,你将可以看到店里面的一切摆设与商品,甚至可以看到每一个顾客的一举一动,从开门进店到浏览挑选商品,到柜台打包结帐等。

笑翻肚皮的搞笑风格

为了让大家的目光稍微的转移开在情趣‘用品’上,游戏主体特别设计成kuso的搞笑风格。从肌肉男″阿母湿壮″到SM女王″金莎夫人″,游戏主角们可说各各搞笑功力一流。甚至连原本会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趣商品,也在企划的KUSO功力下变成“大象内裤”、“我爱一支竹”等等的爆笑商品。

虽然游戏被设计成简易上手的搞笑风格。但身为一个店长,你必须掌握好店里的一切支出与开销,美美的店员虽然可以拉拢顾客的心,但薪资是否让你每月赤字连连?店里贩卖的商品,是否能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在材料成本与贩卖价格之间是否有达成平衡?这一切一切,都将左右你店面人气的兴衰,更决定您的店面是否在下个月继续存活下来。

电脑AI控制主角也会在其他地区开设店面与您竞争。所以别忘了在开店闲暇之余,随时去光顾一下对方的店面,看看他们的摆设跟贩卖商品,了解人家是怎么在经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