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桂正和经典名作《电影少女》改编真人电视剧启动

时间:2017-11-01 10:30:23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著名漫画家桂正和经典名作《电影少女》改编的最新真人电视剧今日宣布正式启动,预定2018年1月起在TV东京系(TX、TVO、TVA、TSC、TVh、TVQ)播出。

桂正和经典名作《电影少女》改编真人电视剧启动

·《电影少女》是日本漫画家桂正和(桂 正和绘制的爱情喜剧少年漫画,带有科幻元素,讲述从电视机走出来的女孩们如何解决男主角们的爱情烦恼。故事后来还改编成动画及其他多种媒体形式。

·而包括香港大陆多次根据《电影少女》题材改编电影以及电视剧,本次的日剧版将剧作舞台挪到了2018年,紧跟时代气息,同样是一段奇妙冒险。

·《电影少女》真人电视剧预定2018年1月起在TV东京系(TX、TVO、TVA、TSC、TVh、TVQ)播出。导演由曾经担任偶像天团PerfumeMV剧创的关和亮担当,敬请期待。

·剧中男一号确定将由野村周平饰演。更多其他主演将陆续公开。

桂正和经典名作《电影少女》改编真人电视剧启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