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俄罗斯第一Coser写真:颜值逆天 男女自由切换

时间:2017-03-12 16:29: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仙女般可爱的小姐姐!来自俄罗斯的coser戈刹(Gesha Petrovich),最近她cos的《冰上的尤里》中俄罗斯花样滑冰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引起了轰动。

戈刹做到的不仅仅是还原而已,加西亚本身就美的像小天使一样呐,还有着别样的空灵气质!

戈刹融合东西方特色的空灵外貌、骨感的身材,加上魅惑的气质,让她在扮演角色上能自由地在男女之间进行切换,戈刹还曾获得2014年Animatrix俄罗斯全国摄影COS比赛冠军,名气一路延伸到亚洲地区。

身为俄罗斯人的戈刹cos同样来自俄罗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俊美的外表跟深邃的五官根本就像是从动画中跳出来的一样还原。

戈刹过去曾扮演过许多相当受欢迎的动漫角色,包括我们熟知的霍尔、利威尔兵长、折原临也等人物。

戈刹除了会亲手制作cosplay道具外,为了尽可能还原角色,戈刹还会精心选景。

除了经常cos帅气的二次元角色外,戈刹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也帅气的妹子。

最近她为了cos奧塔別克,还剪去了一头长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