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越南最红美少女性感照欣赏 女神丰满上围呼之欲出

时间:2017-02-28 12:31:36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MITU KAT是越南最红的美少女,这个性感白皙的姑娘是越南的游戏女神。她来自越南首都胡志明,一张美丽的娃娃脸和苗条的身材让人印象深刻,性感的她在虚拟和现实的世界都是女神。

MITU KAT是越南cosplay最著名的扮演者,她扮演的游戏想象在亚洲都广为人知。她扮演各种仙子,女王和虚拟世界中的女神。

MITU KAT在扮演角色方面获得了很多荣誉,最高贵小姐,第一sunplay天使小姐等等。她对玩游戏也很在行,很多专业的游戏玩家都夸奖过她。

她平时喜欢体育运动,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足球,你能想象这样纤细的身材如何踢足球吗?MITU KAT认为自己“没有力量抵抗漂亮的东西”,因此她有太多美丽的服装。每次扮演都要在期间选择很久,这让她非常烦恼。除了扮演游戏人物,她也偶尔进行网络直播。

人气的上升让她慢慢踏入了时尚界。这个越南妹子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不知道是否考虑来我们这里发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