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星期一的丰满》两位女主角将由奸笑社推出手办

时间:2017-02-20 14:07:05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手办厂商奸笑社今天正式公布了比村奇石所绘制的系列漫画《星期一的丰满》中小爱与后辈将制作手办的消息。

昨天的 WF 2017 冬就是一个光明正大的抢劫大会,各个手办厂商与模型制作爱好者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尤其是奸笑社由于旗下品牌众多,昨天奸笑社几乎是刷屏一般的公布未来的粘土人、figma、比例 PVC 的作品。在今天凌晨奸笑社宣布《月曜日のたわわ》爱酱粘土人与比例手办制作决定,OL 后辈也将制作比例手办,比村奇石本人今早更新的《月曜日のたわわ》也是手办主题,这次 GSC 要为社畜诸兄献上塑料的奶子。

比村蓝的魔性色调,与各种任君想象的小故事,还有结合时事梗,是《月曜日のたわわ》系列能走红的原因,尽管也有不少《月曜日のたわわ》的同人作品,但比村原作的那种穿一分太少,脱一分太多的绝妙平衡很难能模仿出来。而《月曜日のたわわ》系列的动画化也是让比村扩大了名气,让《月曜日のたわわ》给比村带来更多的收入(之前卖同人志版本已经让他收入不少)。

目前奸笑社公开的爱酱和后辈的比例手办造型还未确定,奸笑社提到造型不是宣传图上的原作。做出来后爱酱和后辈 OL 的塑料胸部才是最令人期待的,另外在今天的《月曜日のたわわ》原作中比村奇石画的也是手办主题,爱酱吐槽塑料小人美少女的胸部太大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