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新照 虹村兄弟还原度高

时间:2017-02-15 10:38:5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预定将于 2017 年 8 月 4 日上映的漫改真人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官方今天放出了两名主要角色虹村亿泰(真剑佑饰)与虹村形兆(冈田将生饰)的定妆照。

在 JOJO 第四部剧情中虹村亿泰作为东方仗助的朋友刚登场时就表现出了傻憨傻憨的特点,在和东方仗助成为了朋友后也是团队中不经意间犯傻调动气氛的那种人,而虹村亿泰的大哥虹村形兆则是第四部漫画中东方仗助遭遇的第一个强大的对手,不过并不算反派,也正是由于虹村形兆用箭刺中广濑康一,才让康一也成为了替身使者获得了替身回声。

目前 JOJO 第四部的真人版采用的是分章上映计划,8 月 4 日上映的是首章,可能也就到东方仗助与虹村形兆决战结束,至于与辛红辣椒还有最大的反派吉良吉影的战斗可能要等后续的真人电影。

冈田将生与真剑佑扮演的虹村兄弟比起之前身高差大幅度变化的广濑康一与山岸由花子也还算是惟妙惟肖,并且形兆还摆出了原作中的经典奇特姿势,令人满意。目前尚未公布的真人剧照还有伊势谷有介扮演的空条承太郎与山田孝之扮演的片桐安十郎(被东方仗助最后变成石像景点的变态连环杀人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