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重蹈覆辙 卖盗版抱枕的中国籍日企高管再次被捕

时间:2017-01-04 13:48:40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 2016 年 12 月初,两名中国籍男性在日本因为销售《魔法少女奈叶》的盗版抱枕被日本警方逮捕。而令人意外的是,在昨日他们再次被捕,这次还多了一个人。因为警方发现他们在 12 月初的时候还销售了《LoveLive!SunShine》 的盗版抱枕。

在 12 月中旬两名中国籍男性因在 2016 年 4 月销售盗版《魔法少女奈叶》周边被日本警方逮捕,其中两名中国男性分别叫葛元超(公司高层)、林智正(普通员工),根据日本警方调查这两名中国男性在网上拍卖销售盗版的动画周边。

奈叶的抱枕是从中国寄到二人手中之后,二人在日本网络上销售,面对日本警方的质询两名中国人都说自己不知道那东西是违法的,警方对二人住处进行了搜查发现了很多盗版周边,二人从 2013 年 4 月之后已经销售了数万件盗版周边,日本警方当时认为他们可能还有共犯准备追查。

而这次日本警方发现这两人还有另一名 30 岁的中国男性在 12 月初的时候还准备销售盗版的水团抱枕和水团 T 恤于是就实行了再次逮捕。从日本的新闻写的信息来看,这三个人应该就是从中国大陆收盗版周边,转手在日本网络上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