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这本漫画真厉害2017榜首公布 开司外传强势取胜

时间:2016-12-10 17:03: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宝岛社所评定的「这本漫画真厉害 2017」年度榜首已经提前出炉,今年的冠军有点令人意外,开司系列的外传漫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获得了总榜首的同时也在男性读者分榜排名第一,女性读者分榜排名第一的作品为《金之国水之国》。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是福本伸行于昨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偏搞笑的开司系列外传漫画,在开司漫画中和开司进行 E 卡对决的第一位大反派利根川是这部漫画的主角。在开司漫画中利根川在 E 卡对决输给了开司,自己跪烧的通红的铁板那一幕现在想想也是既可怕又佩服利根川那种勇气。在外传漫画中利根川作为帝爱集团的中层干部,要变着花样的满足会长老头开发新的赌博游戏的要求,还有陪领导笑脸,感觉漫画里就像是整个帝爱集团就利根川一个中层干部。

女性分榜第一的作品是岩本ナオ的《金之国 水之国》,故事讲述了两个互相看不顺眼国家天天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个不停还要打仗,于是两国被神要求一个交出一位最美丽的少女作为新娘一个交出最智慧的贤者作为新郎进行通婚维持和平,于是一位公主和一个技术者被选中。

从历年的榜单中可以看出,没有动画化的作品寥寥无几,由于福本伸行老师本身就有过《赌博默示录》三部曲以及《斗牌传说》的先例,《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动画化的可能性应该不会太小。另外在这本漫画取胜的同时,也有不少粉丝们抱怨道,外传虽然的确是好看,但是本家却渐渐变得无趣起来。

历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女分榜首位作品:

2006年版:PLUTO、蜂蜜与四叶草

2007 年版:重金属摇滚双面人、蜂蜜与四叶草

2008 年版:81 diver、好想告诉你

2009 年版:圣哥传、坂道的阿波罗

2010 年版:食梦者、花牌情缘

2011 年版:进击的巨人、HER

2012 年版:怪医黑杰克创作秘话、花的懒人料理

2013 年版:火星异种、 俺物语!!

2014 年版:暗杀教室 、再见了魔法师

2015 年版:声之形、惠酱有点不足

2016 年版:迷宫饭、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

2017 年版:中间管理录利根川、金之国 水之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