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考验真正的老司机!下限漫画《To Love》超难问答

时间:2016-11-10 10:35:04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矢吹健太朗老湿所著著名 JUMP 少年漫画《To Love》,由于不断的在挑战正常漫画的下限,此前台湾人民表示下限已被突破,于是将其贴上了 18 禁的标签。不过身为读者的你们能够算得上真正的老司机吗?近日官方漫画中便对读者进行挑战,放出了超难有奖问卷。

其实对于 To Love 以及后来的 To Love Darkness 很多读者直接就是看福利对于剧情什么的基本无所谓,偶尔有一些脑洞超级大的什么梨斗「臭不要脸综合症」剧情还会引起大家的讨论,而这次的官方读者问答活动就考验读者们观看漫画的细致程度。

问答中设置的问题一开始很简答但到后面就越来越难,从算出三位妹子的胸围数值大小,到选出三名妹子各自穿着的内裤正确样式,再到在 To Love Darkness 目前的漫画中是左乳头出现得多还是右乳头出现得多,这类问题要不是对着漫画的福利画面一格一格的确认。

这个读者问答如果回答对了所有的问题将会得到 PS4 一台,即便是回答的不正确只要参与了活动也能有一些小奖品赠送。不过相信依然会有专业老司机把这种刁钻的问题全部回答正确。

有奖问答地址:点击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