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南梦宫经典名作《风之克罗诺亚》将推出剧场动画

时间:2016-10-28 12:05:23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天原南梦宫开发的动作游戏《风之克罗诺亚》(风のクロノア)宣布将会推出剧场版动画,动画将由一家美国制作公司负责改编,而且剧情是基于游戏世界观进行完全原创。

《风之克罗诺亚》最早是南梦宫在 1997 年与 PS 平台上推出的一款类似《超级玛丽》和《索尼克》系列的横板动作过关游戏,该系列游戏的最新一款作品还是在 2002 年发售的 GBA 游戏《克罗诺亚群雄 传说的星之徽章》,到现在过去了 14 年游戏本身一直没有新作出现。

2005 年万代与南梦宫合并成为万代南梦宫,《风之克罗诺亚》现在也属于万代南梦宫旗下的经典游戏之一。这部动画剧场版不是由日本公司制作,而是由一家位于美国的动画制作公司「变身」(Henshin)制作,该公司的创始人Robert Pereyda 将担任剧场版动画的制作人,动画脚本和编剧由《风之克罗诺亚》的漫画作者有贺 ヒトシ担任,目前这部动画电影何时上映以及更多的制作与声优信息并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