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声之形》票房达19亿日元 日媒称沾了新海诚的光

时间:2016-10-26 18:10:4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京都动画制作的《声之形》剧场版动画近日累计票房达到了 19.1 亿日元,应该稳稳要超越《轻音少女》剧场版成为京都动画最卖座的电影。

《你的名字。》日本本土票房累计到上周已经达到了 164 亿日元,成为了日本国产电影票房成绩第 5 的作品。虽然绝对数上《声之形》与《你的名字。》票房不在一个级别,但综合上映馆数和主要目标观众来讲《声之形》的票房成绩已经很好了。而日本的 Oricon 网站对《声之形》的票房分析认为除了作品本身的故事吸引人外,也沾了新海诚和《你的名字。》的光。

Oricon 认为很多看了《你的名字。》的观众,在上映前也应该看过《声之形》的宣传广告,在电影上映的宣传中,电影院播放的广告和 TV 广告同等重要,越多的人看到电影院中的广告,越有助于影片票房。《你的名字。》与《声之形》都是以高中生作为主角的动画,而且观众人群也比较匹配,再加上新海诚本人也出席了《声之形》的试映会,之后新海诚还在 twitter 上给出了《声之形》动画很高的评价,新海诚的这条 twitter 被广泛转发也大大宣传了《声之形》。

之后 Oricon 在文章中也称《声之形》本身故事也很吸引人,再加上特典商法之后继续赠送 35mm 胶片观影特典,这部动画的票房成绩超过 20 亿日元没什么压力。在沾光的同时,另一方面《声之形》在《你的名字。》的强烈光环下曝光度和话题性也相对变小,很多人只看到单纯的票房数字,而没有关注实际的内容和品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