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肥臀丰乳奥特曼!圆谷前副社长制作模型神似金三胖

时间:2016-10-24 14:47:42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曾经担任奥特曼制作公司圆谷株式会社副社长的冈部淳近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开了自己离开圆谷后制作的变胖了的初代奥特曼模型,并称之为“肥特曼”,而这位变胖了的奥特曼怎么看怎么酷似朝鲜领袖金正恩。

冈部淳也在 2007 年到 2009 年担任圆谷的副社长,这个变胖了的奥特曼是他在离开圆谷后基于自身兴趣出发制作的奥特曼模型,冈部淳也称自己在圆谷时曾经构思过一部奥特曼电影,在电影中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的控制室就有这样因为总是坐着办公缺乏必要运动和战斗机会所以变成了肥肥胖胖提醒的奥特曼,不过这种肥肥胖胖的“肥特曼”设定自然是被废弃掉的。

奥特曼要变成这么胖了大概也是飞不到天上去了,初代奥特曼的必杀光线斯卑修姆光线可以变成豚骨高汤光纤了。关键是这个肥肥胖胖的奥特曼不仅很喜感还很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圆谷真要做出这么个奥特曼放在电影中,大概朝鲜人真有心拿大浦洞把 M78 星云打没了,想想金正恩要是奥特曼人间体,太刺激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