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扫地机器人也要成为歌姬!夏普携VOCALOID推新角

时间:2016-10-09 17:59:0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夏普近日在“CEATEC JAPAN 2016”展会上展出了融合了“VOCALOID”技术的扫地机器人 “COCOROBO ”,音源由木户衣吹提供。

为了让这个饼状的扫地机器人更像是“人”,之前夏普就给它增加了对话功能,从一款只会爬的饼变为了会爬还会叫的饼。这次夏普和雅马哈合作讲 VOCALOID 的功能装入其中,让其变为了一位会扫地的“歌姬”。

COCOROBO 搭载了夏普开发的“COCORO MUSIC A.I.引擎”除了可以使用 VOCALOID 编曲让其唱歌以外,还具有情报收集和用户习惯学习以及丰富的人机交互能力,大大丰富了其扫地以外的功能。

想想回到家有个会打招呼还会唱歌的机器人的确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不过身为 VOCALOID 的新员能不能真正的作为一名“歌姬”存活,还得看有没有更多非官方的创作者来赋予它“生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